莫笑

爱羽生结弦,爱动漫,爱荣耀

给慕瑾太太不良少年的一篇长评
  慕瑾太太的文笔是真的特别好,对我来说是特别特别有感触的,小学的时候和小周一样被人恶意排挤,用刀划破桌子,拿着我的作业本乱写名字,甚至还要伤害和我玩的特别好的几个人。
  你知道吗,我在面对他们十几个人的伤害时,我背后仅有的六个人选择和我一起面对。和九班的同学一样,我们几个成绩都在年级名列前茅,基本都在前十吧,但不一样的是我们全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,我们不想让老师的希望落空,我们只能忍气吞声。后来,多亏他们在学校外也排挤我们,甚至动用暴力,我们终于不用再忍,我们七个人直接和他们打起来了。
  也多亏他们选择了废弃的大楼来实行暴力,我们也没有被监控拍到,我们七个虽然成绩比较好,但是体育也很好,再加上我们经常练习跆拳道的基本动作,他们被我们差点打残,虽然没有那么严重但也流血了。
  他们叫嚣着,说要去告我们,还特别嚣张地说法庭见。我们笑了,我说,你们没有证据,因为这里没有监控。他们脸色变了,我自顾自地说下去,你们选择这里实行暴力,是因为这里没有监控对吧?而且如果我们七个自己打自己的话,我们伤势铁定比你们重,而且你们十几个,我们只有七个,谁打谁很清楚了吧?同样的,你们在学校那点龌龊的事,我们也有证据。还请三思而后行。
  我们七个人各自都有各自的伤疤,我们从未向别人吐露心声,但我们遇到了彼此,能够温柔相待的彼此,我们曾彻夜长谈,曾相互角逐,我们是最好的对手,也是最好的朋友。我庆幸遇到了他们,庆幸遇到了小队长,庆幸遇到了太太文中的九班。
  特别感谢太太让我遇到了一群温柔的人,祝太太新年快乐!

评论(4)

热度(55)